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業務項目
首頁 > 學輔活動 > 校外活動
衛生福利部-「心快活」心理健康學習平台 110年度「插圖設計競賽」活動辦法

一、活動緣起

為提升全民心理健康、強化兒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發展,使用視覺化的插圖設計吸引大眾閱讀,並宣導正確使用心理健康資訊與專業協助,促進大眾對於該平台之資訊運用與理解。

二、活動說明

    (一)主題

  1. 「心快活」心理健康學習平台上的任一則內容,包含心專欄、心課程、心理健康熱門主題…等的文章或影片,皆可做為本次插畫設計的目標主題。
  2. 參賽作品需為原創,且不曾參與其他公開活動獲得獎項之作品。

    (二)插圖規格與細項

  1. 圖片大小不超過A4大小(29.7cm x21cm),以手繪或電腦繪圖後輸出皆可(解析度200dpi以上),可以四格漫畫等方式呈現(最多四格)。
  2. 插圖以電子檔繳交,規格為:jpg、png、jpeg…格式等,檔名為「插圖設計競賽_組別_作品名稱_姓名」,例如:「插圖設計競賽_國中小組_正向教養_王大明」。
  3. 插圖若為手繪者,須自行轉為電腦檔,並符合繳件規格。
  4. 參賽件數:每位參賽者投稿件數不限,但每件作品需填寫一份報名表與同意書。
  5. 報名表請按實填寫清楚,作品主題之位置需以網址連結方式清楚標示,可供評審直接點選審閱。
  6. 根據年齡進行分組,分為:國中小組高中職組以及社會組(大專院校及一般民眾)共計三組。

 

瀏覽數